威而鋼用法 , 壯陽中藥 , 岡本官網 , 紐萊特瑪卡 , 高潮姿勢
agoda台灣分公司 , 訂房app , 蜜月旅行海島 , agoda訂房確認 , 訂房app





昨天在洪爐地拍的照片,這張很特別,主體輪廓會發光

U11 有這功能嗎?!
神秘乞丐:
小朋友,你有道光從天靈蓋噴出來,你知道嗎? 年紀輕輕... 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,簡直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, 如果有一天讓你打通任督二脈,那還不飛天啦.~小子 我看你真是練武的奇才,我這裡有一本如來神掌秘笈,我看你跟我有緣 這本就送給你吧!! 就算你10塊錢吧~~ 正所謂~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~懲惡除奸維護世界和平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啦...好嗎?

=====以上純屬搞笑==========

其實是HDR+來不及處理好的照片.
可能你當下是一直按快門在連拍.
不過這照片的HDR表現跟我認知的不太一樣.
一般都是亮的地方被調暗
這張怎麼是亮色衣服的人物被當成暗部在處理.
所以就發光了.

dearalle wrote:
昨天在洪爐地拍的照...(恕刪)


從小就出現seafood的神力, 讚!!
HDR在調整亮暗反差大的邊緣有時候就會這樣,現在的HDR效果比以前好一些,有些廠牌或是APP常常會出現這種輪廓

可以搜尋一下 HDR Halo

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q=hdr+halo+effect&source=lnms&tbm=isch&sa=X&ved=0ahUKEwjlzovdhejWAhWCOJQKHb4ICusQ_AUICigB&biw=1704&bih=871"
會有滿多類似的狀況
Saurus wrote:
神秘乞丐:小朋友,你...(恕刪)

謝謝說明
genkiboy83 wrote:
HDR在調整亮暗反...(恕刪)


前幾天拍阿帕契的時候也遇到輪廓發光的狀況
IMAG0498.jpg by TY Wu, 於 Flickr
U11 HDR偶爾會出錯,最近一次同一個場景拍小孩,一張頭髮跟眉毛整個變灰色...

另外這兩張也可以看出差異,
正常

NG
HDR原本就是設計來把高光補回來,黑色的地方拉亮,讓整個畫面不會有太亮或是太黑的區域

剛好你提到的部份都是黑色的,就被自動拉亮變成有點灰濛濛的

所以U11才刻意保留可以關閉的空間,以免出現不希望的結果
Beron wrote:
U11 HDR偶爾...(恕刪)
genkiboy83 wrote:
HDR原本就是設計...(恕刪)


是這樣沒錯,但同樣場景一張灰一張正常,這就是誤判了...

修正一下我的說法:應該是“HDR自動”有時會出錯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%%HOTEL %%SEX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azqwy70df 的頭像
    diazqwy70df

    agoda客服-李久恆密碼-agoda國泰折扣碼

    diazqwy70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